December 13, 2010

圣诞节 =)

圣诞节要到了!
但是今年是在新加坡过
没有和你一起过
有点失望
但是我好希望
你下个星期六能够来看我游街
然后我们一起去美食节
期望太高
失望的越多。。
haizz
你现在还好吗?
担心你的身体啊
你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
真的是搞不懂
你还说你要去kuching看医生
怕怕
你会出事

我越来越爱上爱之家了
哈哈
觉得这个放假特别有意义
没有在家每天玩电脑
学到了很多东西
开心开心!
=)

你对我冷漠我不在乎
反正我也习惯了
习惯你没有理我的日子
虽然真的很难过
但是
我不会责怪你
因为我不希望
你生气我
我只希望
你能主动一点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