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10

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
因为今天我终于看到
木头的‘凶’
最近那个男的一直找我
还跟我告白
我吓到去!
我很怕怕
因为
感觉上好像我背叛木头
去找另一个
我不知道怎么办
想办法去逃避
希望他不会来吵我
我用了
relationship status
希望他不会来找我了
结果
木头终于答应了
我们的关系公开了
看到很多人like
让我觉得
好像很对不起木头
因为他让我感觉上
他不想公开这份感情
愧疚
那个男的虽然有来找我
我就硬不理他
因为我知道
boon已经为我牺牲很大了
我就敢敢
永远不理那个男的
我也跟boon讲那个男的是谁
他很生气的骂他是son bitch
Wow
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在乎
过后
我和boon终于有讲话了
他介绍我看一部戏看
结果平常早睡的我
也看戏看到11点多
@.@
哈哈
第一次这样莫
我这次绝对不可以让boon失望
我一定要当一个
对他忠诚的女朋友
学到一个教训!
永远不可以给陌生人电话号码
免得。。
又要惹boon生气了~
=P
加油冬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