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10

2010最后的感言

2010年就这样要过去了
有点舍不得
今年也过得蛮开心的
但是也有一些伤心事

开心~
因为我和他终于开始交往了
虽然有点平静
但是我们
还是很关心对方
一直都没有变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肉麻话
但是这次破例一次
我想跟你讲今年的最后一句
我爱你。木头。

姐妹虽然没有在同一班
但是在下课都会聚集在一起开老鼠会议
也蛮开心的啦~
姐妹的生日
我很感谢黑妹每次都安排得很妥当
让我们不会露出马脚~
=P

伤心~
外公和公公都是在今年过世了
以前还会讲
我的公公婆婆外公外婆还健在!很健康!
现在一下子失去了两个亲人
有点不舍~
=(
但是我相信
他们在另一个世界会看顾我们的
=)

谢谢:
♥ 爸爸
♥ 妈妈
♥ 大礼
♥ 豪礼
♥ boon
♥ 姐姐
♥ 黑妹
♥ 白妹
♥ 蚊子
♥ 蘑菇
♥ shortie
♥ 乌龟
♥ 青蛙
♥ 烧卖
♥ 77
♥ grace
♥ jessica
♥ 金针菇
♥ dor
♥ 其他姐妹我没有列出来的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2010
aligato♥
我爱你。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