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11

我真的是惹麻烦了?

我是不是
真的让你生气了
全都怪我
早知道和爸爸在家吃就好了
为什么还要出去外面吃
更惨
还遇到他朋友
还有
他又被讲了
惹到他生气
今天看到你on9
我就马上send给你问你有没有生气
结果你都没有回我
我好怕
我每天都提心吊胆
我知道不可以去你班
我知道你朋友有在的时候不可以跟你太近
我知道你不喜欢人讲你
我全部都知道
我都有去戒备
只是昨天真的是我不好
我知道错了
你跟我讲你没有生气
但是你姐姐讲你到家就发脾气
因为你爸爸开你玩笑
是不是我和你在一起了
让你什么事情都难堪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不好
我承认
我看到你和其他女生很好的时候我很吃醋
因为我不能
怕别人讲你闲话使你不开心
我承认
我忍耐有限度的
如果你没有理我
我会想办法使自己发泄
有时候会偷偷的躲在房间里面流泪
我承认
我不是一个好女朋友
我不知道要怎样对你好
我对感情的事还是很差
我不配
做你完美的伴侣

我现在
只希望你不要不理我
其他
我没有多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