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3, 2011

=(

我们俩坐在一起的时候
我发现我们很无言

×补习前×
来不及啦!!
要快点去那里!!
希望能够跟他讲一点话!!
还没去之前
我一直在想我和他等下会讲什么话~
想了很多很多~(无可奉告)

×到补习×
坐在那里
两个人
一个看东
一个看西
一个在睡觉
一个在东看西看
一个在听歌
一个在做白日梦
我想开口讲话的时候
但是没有勇气~
看过去
原来他睡着了
zzzz
LOL(无言去)

×补习中×
考试!!!
OMG!!!
我不会做
LOL
我不敢作弊
看他下
原来他直接打开书看
LOL
我又不敢
只好叫他教我下。。LOL

×补习结束×
在楼下
我和他站在那里
无言
没有东西讲
看来看去
无言到。。。。。

两个人
明明会认识
但是没有话题讲
真的是很无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希望有一天
我和他有讲不完的话题
但是。。
我想太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