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8, 2011

被gek死的一天...囧

昨天下午
玩游戏!!!
我是负责KACAU人的
一下一下演蘑菇
一下一下演大炮王!!!
全部人围攻过来
要窒息了 X.X
当我走到会议室附近
JOYCE突然跑过来
问我是不是大炮王
我就讲不是咯(因为我本来就不是)
她讲如果我没有讲的话就跟BOON讲
我讲'我是XXXXXXXXX'
WALAU!!
我居然会不小心讲讲这种话出来!!!
我还是不是人啊!!
疯了!!!
结果就被gek了一整天
LOL
晚上
我突然想到
他会不会忘记星期一是什么日子
我就去补习给他东西
还有写一些东西
传过去给他
结果我在前面一直隐隐约约听到一些他们gek他的话
LOL
我害惨他了
=(
晚上回到家
我就偷偷的玩电脑
0.0
WAIYA!!!
mabel jacq vivian 他们几个在FB一直写东西
我怕等下BOON看到就不好了
我就全部洗掉
结果MABEL在VIVIAN的WALL写
还TAG我
疯去!!!
又不能delete
只好眼睁睁看着他们gek死我!!!
><
BOON看到的话他会不会骂我啊?
我现在要疯了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