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11

我爱你 =)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我讲肉麻话
=P
我只是想你知道
不管你怎样不在乎我
我对你的感情
还是一样的
从来都没有变过
就算有再多的帅哥在我面前经过
我也不会对他们有感觉
因为
我只对你有感觉
=)
你最近对我已经很好了
我没有再闲来闲去
因为我知道
你已经尽力了
加油吧

babe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他也跟他告白了
好勇敢哦
最后没有得到他想知道的答案
但是他还是有一直关心着她
对他感到开心
*clap clap!*
但是他对她忽冷忽热
babe很不喜欢
还说要放弃了
babe! 你绝对不可以放弃!
也许有一天
他会喜欢你的!
现在放弃
以前所做的努力都白费了啦!
加油!
就算你真的不行了
有一天
真的没有理你了
我也会永远陪着你的!
想找一个肩膀靠就来吧
我给你!
加油!不要放弃哦!

babe joyce要出国了
还有三天在这里
=(
好伤心哦
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babe
就这样要走了
一走就不知道几时要回来
想到就要哭
为什么你要这么早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