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11

第一个一百天♥

一百天了
早上爬起来
我已经预测到
你还是不会说‘100天快乐’
经过了那么多次的经验
我已经减低我的心里要求了
只要你说100天快乐就好了
因为
从开始到现在
我一直觉得不被你在乎的感情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
站在走廊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就是没有看到你
心冷了
看到那些情侣走着
帮女朋友撑伞
连全校最聪明的人
都知道要体贴女朋友
要这么做
我呢
第一百天
我连你的人影
都没有看到
心里觉得
我真的做错了什么吗
我是不是
真的不被你在乎
每天哭着
心里也冷了
朋友说
有了就不要闲这闲那
但是
我们已经到了无言的地步了
不知道要怎样了
FB看到了一句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

我承认
我把你看得太重了
因为我已经把我的全部勇气精力都放在这段感情
所以我会认为
是你不在乎我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