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4, 2011

等待是不是值得的?

=(
还是一样
我们没有东西讲
为什么我和姐妹们有讲不完的话题
但是一旦跟你在一起
我就无言去
每天在学校
一下课
没有陪babe他们一起去厕所
就在班上一直看着窗外
希望有一天会等到你来我班陪我
每天等待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haizz

昨晚
你开始玩sdo
我只希望能够陪你玩多一点
玩了三首歌
你就走了
自己去create room自己玩
=(
伤心到
之后我和姐玩了几首过后
我就没有心情继续玩了
就走了
=(
不知道几时你才会在乎我
不知道你几时才会主动
这些没有话题聊的日子真的是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