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11

现在的我们vs以前的我们

突然想起以前我们还没认识的时候
第一次和你同班
看到你带着一副一点brown镜片的眼镜
我就开始有点注意你了
那时的我很好奇
很想认识你
有一天
我认识了一个朋友
换位的时候
我和你就坐在前后
还有坐在你旁边的男生
我们四个就每天讲话讲不会停的
结果有一天
因为太吵
我被安排坐到你旁边
当时的你好像很怕我一样
把桌子分开去
到现在我还会记得那时的状况
超好笑的
XDD
中二的日子很无忧无虑
我还记得你那时请我吃巧克力
你教我关于scout的东西『因为我那时喜欢的人是scout的,所以我很好奇』
我们一起作弄有一个人『在后面的小车车里面做一个小小的墓碑来玩』
一起作弊
看着你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还有一件很丢脸的事情(无可奉告)
哈哈哈~
以前我们都没有顾虑到别人在讲什么
要做就做
别人也没有说什么闲言闲语

现在
在一起了
但是没有讲话
冷冷的
都不方便在朋友面前讲话
只怕会被朋友乱乱讲
你也怕东怕西的
我也是一样
现在的我
一直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东西
怕你不高兴
也没有以前那么多东西讲了
对不起
都是我不好
没有做一个合你心意的好女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