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6, 2010

木头~♥
我们已经28天了
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看住这个BLOG
没有看也没有关系
哈哈
看了你会觉得我很烦~
=)

木头♥
我有点讨厌做主动的人了
换你做主动的好吗?
我做到怕了
因为主动每次换来的
只是你一次次的无奈
我想做被动的了
我不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好想有小叮当的侧心器来探测你的心
哈哈
想太多了
=(

木头♥
要考试完了
我有点怕放假
因为你会不理我
我们认识三年了
每次到这个时候我都会想
惨了
你又不会理我了
电话可以放在床旁边
早上到晚上
一封MESSAGE都没有
这个假期
你会不会也是这样对我...
=(

木头♥
一个月要过了
好想下个月能够不要那么平静好吗?
木头
我相信
有一天
你一定会变不会木头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