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10

幻想着。。。不可能的事

虽然我们是在一起了
但是我完全不了解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们从来都没有
聊心事
讲话
开玩笑
什么都没有
我在想
在一起等于没有在一起的样子
你今天去和Karen坐
你们在那里谈天,大笑
我在想
我几时能够才能够
这样跟你
讲话,玩耍

曾经有想过
我们有一天有讲话的时候会怎样
但是只是幻想
一起到学校(这几天都是这样)
放好书包
你坐在我旁边
跟我聊你昨天在干嘛
有什么新鲜事
过后
你去交点名簿
我在那边等你回来
你回来的时候
会去我位子跟我讲我回来了
下课
你去玩耍
我没有吵你
在班上等你
放学
我们一起走到鱼池
然后你去前门,我去后门
有空的时候
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走走逛街
两个人手牵着手
一起去玩
我只想要这样简单就好了
但是这只是幻想
不可能
除非他会主动
不然我们不可能会这样
哈哈
可能要好久好久才会这样
=)
没有可能的事我没有再去想
现在只想他一天SMS我一封就好了
晚安也可以

加油吧
木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