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0

=(

放假了
。。。。
有点闷~
想到要和他一个月不见面
就想到要去Australia
那时我和他。。。
可能会分开。。
我好怕
一个月没有见到他我还可以忍忍
去澳洲了过后
我和他有可能会很久很久看不到他
有可能失去联系
想到就担心
Haizzzz

他今天有点生病
全身痛。。
尤其是肾的地方特别痛
我又不能做什么
只能希望他没事
我觉得我好没用哦
明天去KL了
很怕他会出什么事情 =(

很开心
他终于有事情会跟我讲了
看到他的sms
我就觉得他有进步了
哪怕开心得太快
会失望得很深。。
希望每天都能够像今天这样就好了(除了全身痛的事情)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