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0

=)

今天
我陪我妈咪去药行
居然看到一种
重来都没有看过的东西
看了看
看了看
还是不懂是什么东西
"妈咪妈咪!什么东西来的?"
我妈咪没有应我
再继续看
Hmmmmmmm......
还有葡萄味的
难道是糖果?
哈哈
结果一看
原来是。。。。
哈哈~
是避孕套!
哈哈哈哈哈哈
妈咪最后跟我讲
"好才你没有问我很大声,那个是避孕套啦~"
吓到去
我人生以来
第一次看到避孕套的盒子原来是这样的
我还以为是糖果e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想他去
。。。
今天早上是最后一次看到他了
还要等一个月多才会再看到
o>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