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0

第一百个Post~

看了看dashboard
原来我已经写了99个Post
这是第一百个了
原来我在这个Blog写了
99个发泄的故事
都是关于我和Babe还有noob的
没有想到吧。。。

开心
昨天是我和noob的50天
我们还是很平静的过了50天
但是开心啦
没有吵架
~~
可能是因为我们只有在Sms讲话
没有东西吵啦~
但是没有吵架已经很好了
我已经很满足了

你现在在干嘛呢?
玩电脑?
哈哈~
看到你On9
我想跟你讲话
但是
没有想到要写什么
脑袋里只有你给我的回忆
没有什么东西讲
只好当作你Off9咯
讨厌
每天晚上一睡不着
就会想起那天你生日那天
那是我们今年以来讲过最多话的一天
也是你对我最在乎的一天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
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回到那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