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0

boring.....囧~

好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闷到想撞墙!!!
>< ><
这几天
电脑~
电视~
睡觉~
吃饭~
没有东西了
ishhhhh
好想姐妹们哦~
杰克没有跟我讲话
第一次和他吵这么久
你还在生气吗?
生气的话
我宁愿你打我骂我
我也不想你对我沉默不言
你这样子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这么办才好
我想念你的骂人声了
你骂我好吗?
你捏我好吗?
你虽然是有点小气
有点大小姐脾气
但是我永远喜欢你这个样子
喜欢你的三声笑声
喜欢你黑着脸
喜欢你打我
喜欢你骂我
喜欢你在我生命中
有一席的位子
喜欢你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叫你XX的
那个名字很好听哦
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讨厌它
><
杰克
我好想你
你跟我讲话好吗。。。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