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10

发泄!!!!!

现在火很大!!!!
看到我弟弟一次次把东西拿出来玩!
明明爸爸讲看到一样折断一样
你还不信!
讨厌你啊
直接把DVD藏起来!
结果
我的房间变成。。。
讨厌啊!!
妈咪还那么疼你
你还大呼小叫!!
对妈咪不尊敬!
害妈咪每天被爸爸骂没有教你!
明明是你自己没有读书!
平均才那么低
还敢讲要玩!!
爸爸每天在木山做工到一直生病!
没有停下来去玩过
只为了
供我们去好的大学
结果
你从来都没有
知道爸爸的辛苦!!
每天还一直这样!
不吃饭!
不冲凉!
每天脚翘高高的!
一读书就去大便!
出来就去找DA玩耍!
结果DA上一次考试总分跌一百分!
你没有悔改过!
妈咪给你去最好的英文发音补习
一个月400!!
结果现在
都不会发音!
连英文都烂到不像样!
没有用!!
上次妈咪骂你
你还很大声的骂回去!
像话吗?
没有礼貌!!
没有教养!!
被宠坏的小孩!!
要不是为了DS和片!
我才不跟你吵!
你以为拿94名很了不起么?
考试在偷看电视
偷拿我的电脑!
我已经没有骂你了hor!
不要以为这就算了!
从现在开始!
我跟你拼了!
不要以为我很好玩!
我就跟你玩到底
没有尊敬长辈的人!
我是最讨厌的!
慢点
慢点我会给你好看!
你等着瞧!
不要以为有妈咪挺
我就不怕你!
没有可能的事!
你不要以为哭就能解决一切的问题!
现在妈咪在房间里哭!
你没有想到妈咪的感受!
妈咪一心只想你能够努力读书!
你居然还敢这样对妈咪!
为了妈咪!
我决定!
你以后要求我什么
我永远都不想再跟你讲话!
我不跟你吵!
看你能够承受爸爸的藤条吗
能眼真真看着喜欢的DS和片被折断吗?
你从来就没有想过后果是什么!
HMP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