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0

新的一天。。。

今天
看到姐姐的Blog
原来她和姐夫已经分了
她终于能够放下。。。
替她开心。。

我很开心看到你这个样子
这几天看到你
一直在写丧气的话
我真的很担心你
会不会出什么事情来。。=(
看到你这样
我真的很怕
有一天我也会遇到跟你相同的问题
因为这几天
我真的看到他们俩有点
。。
只是我一直压抑着
因为我不想要一点争吵
而伤害我和他之间的感情
也许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样
但是还是有点担心
><
加油吧姐姐
我知道你一定能够适应这种单身的生活
我相信你
有一天一定会放下他
加油吧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去学校反正只有
睡觉
睡觉
还是睡觉
老师还在教书
Aduh
看到书就烦!!
><

这个星期六要去KL了
但是爸爸不肯我们去
因为要做七七四十九天
讨厌啊
我多么期待这一次能够去玩
现在?
讨厌啊
妈咪打算逃跑
哈哈
因为星期六只是42天而已
这么早做干嘛?
哈哈
希望逃跑会成功咯
最好不要出事情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