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9, 2012

09/11/2012

突然觉得自己陷入爱情的坑越来越深了
今天你突然对我说
爱情的热恋期只会耐六个月
我好怕热恋期一过我们就冷淡了
之后我就看到一篇文章写到热恋期的,
说到,
爱情是不能懒惰的,
热恋期就是双方一直很努力的去维持这段感情,
很努力的让爱情变得很精彩,
偶尔来个小孩子的撒娇,偶尔小亲大吻对方,
偶尔做一歌小小惊喜给他,
偶尔像个小孩子一样用头搓对方的肩膀,
偶尔说想念对方需要对方,
其实爱情是很简单的,
只要互相还爱着对方,一定会维持很久很久的,

昨天我提早放学,在图书馆复习考试的东西,
等他放学一起读书,
他放学后,就到图书馆找我,
我读书的那个地方没有什么人进出,
因为大学考试结束了,只剩我们这几只foundation的小猫在学校打拼着,
我和他算是霸占了整个房间,
他到的时候,说他很累想歇一会,
坐在我旁边玩微薄和人人,
我继续读书,
他不时不时就会在我旁边倒一下,叫我不用理他继续写,
他看着我读书,我的手一直出汗,
我问他介意吗,他说不介意,然后就把我的手汗擦在他身上,
妈咪以前说,我的手汗那么多,没有男生会想和我牵手的,
他这样做我真的有点幸福到,
他问我多重,我叫他猜,
他说我应该是55公斤左右,
我说不是,他就说想抱我起来量下,
我一直劝他我是很重的,他不听,就把我抱了起来,
他放我下来的时候说了一句让我哭笑不得,
’腰有点疼啊,好像有点闪到了‘
我大笑他,跟他说了不可以勉强了,
他说不管多重也是要抱得起的,
超好笑的说,
后来他就给我看他北京的家,老家,学校(用google map)。。。
p.s.好像到最后我都没有读书了呵呵呵呵
之后我们就去找素素一起吃晚饭,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闲聊,
他就一直模仿别人的动作,昨天可是我在Melbourne第一次笑得那么激烈,==
吃完后我和子昊就去找从tasmania过来玩的朋友,
因为一直都没有tram,所以我们就夜游回家,
突然觉得他好可爱,一直模仿刚才的动作给我看,
牵着我那冷冷的手走啊走啊
到southern cross看他朋友,
之后我们就分别回家了。

今天我心情不知道是怎样,
今天他没有课,家住的远,
所以没有去city,
本来约好今天一起去吃晚餐,但是他说他懒惰下来,
所以今天一整天看不到他,让他在家休息,
也好,让我尝试下没有看到他的一天,因为年尾我们会两三个月没有见面,
结果我发现时间过得很慢啊,一直想时间过快一点到星期一,
因为今天明天后天我们无法见面,
我到家后,倒在地上转来转去,
看看天花板,明明知道自己下个星期考试了,
但是一直没有心情读书,
突然收到你的语音讯息跟我闹闹玩,
撒娇撒娇下,让我笑疯了,超可爱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就像有他在我身边一样陪着我,

有了他的日子,没有一天是不笑的,
很开心有你,子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
回去sibu的时间也要到了,
突然有不想回去的念头,
但是我不回去他也是要回去的,
我现在一直希望现在是明年回来Melbourne的时候,
那时我们就有很长的时间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