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2

平常心对待事情

最近因为很多事情弄得我有点烦

1.考试
我很怕我考不进Monash pharmacy
平均分数在危险边缘徘徊着,
超stress的!
我怕因为这次的考试不理想而浪费了我一年来的努力

2.爱情
我和子昊还有7天就要分开三个月了!
我超没有安全感的,我怕因为这次的远距离恋爱而。。
又怕他回国后没有感觉了
还有一些爱情上琐碎的事情让我有点烦躁

昨天,
在团契的赞美时光里,
我听到了一段歌词,说上帝的爱永不变,
我的心突然被上帝的爱填满,
感觉很奇妙,好像有人跟我说话一样,
说到:就算有一天他没有爱你了,我(上帝)还会依然爱你,我对你的爱是永不变的。。
突然间觉得上帝就在我旁边扶持我,解决我的stress一样,

团契后回家的路上,
在我还在烦恼的时候,
心里突然有一个声音在说:一切以平常心来对待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东西,
仿佛好像是上帝在对我说话
听了后那些烦恼好像都不是一回事了,
心里有平安,一瞬间什么stress都放下了的一样,
很奇妙的感觉,说不出来的平安喜乐,

感谢上帝,让我感觉到你的存在,
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真的是上帝的恩典。

今天早上
6点的闹钟响了,我一向来的习惯就是:
起来就看下电话有没有信息 ==
起来一看,ee? 谁tag我在comment里,
我就开来看,看到了有人叫我代祷,
再看仔细一点,OMG!wei yee的爸爸进了医院,正在抢救着,
我看傻了,以前看他爸爸还好好的,突然心脏停止进了医院?!?!
我就马上爬起来,第一时间为他代祷,
希望上帝能赐给他爸爸力量活下去,
代祷后就马上换衣服去教堂了,
表哥回去马来西亚了,现在是我一个人在家,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现在又很怕一个人住了,以前是对着四面墙,
现在是一整间家是我一个人住了,很怕的说,
平时我是陪我表哥一起去教堂,
每次等他准备帮他做一份早餐,
然后一起去教堂,有的时候我们还错过了火车lol,
现在是我一个人去教堂,有点不习惯,
崇拜后,我电话再次响起,
看到wei yee写说他爸爸去世了,
我一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很担心wei yee现在的心情怎样,
因为这件事情也太突然了,
心里就有一个想法
“你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上帝会接走你的灵魂去天堂,珍惜生命”
无法想象wei yee怎样接受这么突然的消息,
为他感到伤心,人就是这样,可能下一秒就会离开这个世界,
所以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都是上帝给我们的,应该珍惜,
多活一秒就是一秒,每一秒都是上帝的恩典,
wei yee,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上帝已经接走你的爸爸了,
现在你的爸爸在天堂和上帝一起,
不要哭,因为他现在很开心,
以后你去了天堂就能再见到他了,到时候你们就能再在一起了,
上帝会好好的看顾着他。希望你能再次平复你的心情,去过接下来的生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