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2

幸福

我真的觉得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这几天我本来以为我无法看到他
结果我们昨天考完试
我懒得复习,就陪他去办一点事情
办好了后他说他累了,就去我家睡了一下,
在家里我们一起看非常了得
一起复习明天和后天考试的东西
之后我们就聊天。
你问我有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我说这个就是我的日记,
他叫我开给他看,
他说他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他看的时候我不想目视他, 因为这个里面都是我心里面不敢说的话。
他看过后就说, 以后有什么事可以跟他说, 抱着我叫我不要憋在心里。
我快要哭了,
因为以前的那个让我觉得没有被在乎。
子昊真的让我觉得我真的被爱被在乎。我感觉真的找到了依靠。
我觉得我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生了。
这句话的的确确融化了我孤单的心。
很满足很满足。
感谢主赐给我这个他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