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12

爱情=毒品

真的觉得爱情像一个毒品
虽然这是我第二次恋爱了
但是这次毒品的strength比之前的强很多
突然觉得自己有爱情后遗症
我好怕会失去现在的他,我已经把他当作一辈子的了
几天没见就像是好久没见
但是最近是紧张考试时刻,绝对不能一起读书,
那天星期日,你说你要来我家一起读书,
我就在家准备了很多吃的等着你来,
我们一起吃午餐后就一起读书,
但是读着读着我们就在打情骂俏了,
喜欢你小小声地在我耳边叫着我老婆老婆,
还说 嫁给你一起陪你回北京
听到了后真的对这份感情很有安全感 很幸福
傍晚的时候,你在我身边睡着了,
我就出去外面厨房准备晚餐给你吃,
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有煮饭了,开始煮饭的时候就弄得一团糟,
但是食物还是能吃的啦呵呵呵呵,
我们吃了晚餐后再做几道题就在那里玩耍了
那天后其实我都怎么敢再找你,
我怕我吵到你读书,两个人读书真的是有点读不到东西,
所以我们这两天彼此都没有见面,希望可以给彼此空间读书,
其实这两天我也是很难熬的,
因为之前有ah boon的经验后,我很怕跟一个人没有联络,
也怕吵到他,也怕感情冷却,
突然觉得自己怎么可以这么的傻逼,对感情的问题还是一知半解,
我多么希望现在是考试考完的那一天,
我们能够彼此再见面,就像之前一样,

林馨妮!你要坚强啊!
对这份感情要有信心!
对他也对自己多点信心!你说你要和他一辈子的!
怎么可以因为考试就对这份感情没有信心呢!
坚强走到最后一步!你能的!
他不会跟以前的男朋友一样冷冷对你,不要担心!
考试重要!考试后就能和他一起玩耍了!
亲爱的自己!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