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2

没适应

回来马来西亚了,
还没有习惯这里的天气,一下飞机都不敢脱外套,
不知道是怕晒黑还是习惯了穿外套,
就是不敢脱,到了咖啡店吃午餐的时候终于脱了,
但是还是不习惯没有外套,很没有安全感啊
到了KLIA,要换terminal,
火车到了,我的手会自动去找按钮,结果没有按钮 lol ==
因为Melbourne的火车是要按按钮门才会开,
在古晋,过马路的时候一直找红绿灯上过马路的按钮,
才发现到没有!不敢过马路去 ==
过斑马线的时候,发现车不会因为你的缘故停下来让你过,
Melbourne的是我人还没有到马路旁已经有人让我过了,
上扶梯的时候,我习惯性的靠左边站,
因为有时候人家有事情要赶时间要马上上去,
也许我真的是习惯了那里的生活.
这几天玩得蛮开心的,
感觉上去Melbourne的那几个月是一场梦,
很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至于子昊的事情。。。我回国后我们很少有话题聊去,
突然冷淡去?可能是到恋爱平稳期了吧,
我很想他,想念和他一起的每一个时刻,想念他对我说的每一个承诺,
这几天我希望我和他不要断联系,就和他微信咯,
但是找他他也只是恢复“嗯哦啊”
因为他忙着玩dota,很像没有时间回我信息式的,
有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气,但是我知道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间,
所以气都消了,
爱情没有永远的热恋期,这个我能了解,
我只是怕只有我在维持这段感情,
我很怕前一段的恋爱问题再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我多么希望这段感情可以是互相维持,各方都有一起维持的,
希望现在的他不要和以前的他一样这样对我,
如果还是一样的事情发生,我看我又会崩溃了,
我把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他,希望不要得来的事一场空,
我真的把全心全意放在这里了,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很傻到把这段感情当成世界的中心,
我很怕很怕现在的自己,很恐怖的说,
离开他的那一刻,
我忘了跟他说要不可以停止联络,要彼此一起维持,
怕了他,但是我要相信他也在维持这段感情啦,
前一段的说我没有给他了解我在想什么,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写在这里给他知道,
希望现在的他也知道看这个来了解我在想什么,
子昊,我希望你能知道,
分开去两地其实我很怕,你能够给我一个保证你能够陪我一起努力吗,
期待再重逢的那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