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2

Sibu! 我来啦~

终于回家了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不舍得
昨天早上我一直在想不要他载我上机场了
因为停车位很贵,再加上还要去他家附近等他,
我本来是想,就搭skybus去机场,又快又方便,
还有就是,不要让我舍不得他,
两天没有看到他了,他在忙着,
其实有点生气,因为我最后两天在Melbourne了他也没有来陪我,
但是想了想,他有事,不想吵他,算了呗~
结果他叫我别一个人上机场了,
最后我们争辩来争辩去,我还是妥协了,
本来是想下午就在他家跟他在一起最后几个小时,
之后就一起上机场,
结果他说他要和姐夫去boxhill买东西给他闺女,
我只好等呗~
在家没事做,趴在那里望着天花板,
结果就睡着了 == 睡了三个小时
醒来后就整理屋子然后又趴在那里发呆
那时候心想再不打来我就自己去了!
7点,他微信来说可以过去了,
我就拖着行李去火车站,
shit我搭错火车,差点哭了 (名副其实的大路痴 ==)
看到火车越开越快,我越来越紧张,
赶快打电话给他,他叫我下一站快点下车,
幸好那一站能够转站去另外一条line,
等了6分钟后就搭上真正要坐的火车,
终于找到他了,看到他其实我真的蛮开心的,
他带我去吃唰羊肉,吃好后就去机场了,
晚上飞机场的路在维修,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飞机,
我很怕赶不上。。。
check in后他送我到departure hall门口,
其实我还是很不舍得,抱了他一下我就这样走进去了,
过了海关和检查后,时间抓得刚刚好,
到了departure hall就上机了 ==

在Melbourne整整9个月的时间,
从远距离恋爱到分手,
一个人生活到两个人生活,(和表哥)
单身孤单度过寒冷的冬天,
被告白,跌跌撞撞,
接受了一个曾经有好感的,
拍拖,牵手,初吻。。。
在Melbourne我真的成长了很多,
在家里从来没有做家务的我,
现在的我会做家务会煮饭还有就是顾虑到省钱问题,
为了学业拼到差点疯去,
渐渐的变成一个很能够一个人生活的女生,
很感谢爸爸妈妈把我送去Melbourne‘训练’
妈妈说 这次是把一只小狗丢去陌生的地方生活
现在要接他回家了 =))

其实我还是很开心能够回家,
现在只希望我和子昊的缘分能够长久,
还有就是我不可以像以前一样吵吵闹闹了,
以前的我是吵吵闹闹才分的,现在绝对不可以了,
我要做个有成熟思想的女朋友!
Sibu老家,我回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