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12

最最后一天了

最最后一天,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不可理喻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今天本来是要做蛋糕去团契的
但是因为我处理了一些事情我来不及去团契
那个蛋糕粉本来是买来做给他吃的
但是算了,用来做给团契的potluck
但是又去不成,就做下打算送给他,
本来今晚要和他一起吃晚餐,但是他突然有事我们就cancel了,
这两天看不到你,因为你很忙,不能怪你啦~
时间就这样空出来没事做,
就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开google map跑去他家给他,
先声明:我电话的gps是坏的 它不知道我人在哪里 ==
自己很疯狂的,切好蛋糕装进盒子拿了钥匙走了出去,
坐了一个小时的tram到他家,
他家在第66站,但是在第60站就停了,
前面的桥在维修不能过去,
我慌了,就问隔壁的angmo怎样去,
他就带我到巴士站,陪我到第67站,然后教我怎样去66站,
我的电话只剩5%的电,我又是一个大路痴,
那个人叫我打给子昊,
但是我想给他惊喜,不想给他知道我去他那里,
看着地图随便挑个路就走,地图转来转去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眼看自己的电话就要没电了,
逼自己快点找到路!!
看到他家的那条路,开心到一直笑 =D
走到他家门口,看到他的车,
本来想问他在哪里,但是一打好信息电话就没电了!!
WHAT?!?!?
这个大路痴又遭殃了。。。
怎样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哭了 T.T
在他家门口坐了一下,他应该去踢球了,
等等等。。一个小时过了。。。
他还没有到家。。。
最后就很勇敢的去敲门,没有人开门??
快疯了。。。
最后就把蛋糕放在他家门口就走了,
尽量找回家的路,幸好我还能够找到回家的路!!
感谢主!!
我又坐了66站回到city.
终于到了家!!突然觉得自己怎么可以那么勇敢地走出去,
明知自己是个大路痴还能够这样疯,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可能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到家后就充电,看到你的信息说“谢谢”,就知道蛋糕安全的到你手上了,
你回我信息的时候已经是8点多了,幸好我没有继续等,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几点才会到家。
我看子昊一定觉得我疯了,
我很肯定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了,
我已经疯了。。。我想太多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
希望子昊不要生气我这样做,
因为要回国了我比较不可理喻的做了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的事,
子昊。。。对不起 =(
不要讨厌我这样子好不好。。。
回来melbourne后我不会这样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