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6, 2012

再见单身

好久好久没有来写这个部落格了
身边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也开始我另外一段恋情了
10月31日 炎热的一天
那天下午我和他,开开和Ivan在图书馆前聊天,
我和开开从cafeteria走出来
素素本来是要介绍开开给子昊认识,配在一起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结果了所以我就问了开开他有没有追她
她说没有,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一直以为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因为每天都看到他们玩微信,
在图书馆前我们聊了一会,然后我和开开有课所以就散会了
到了班上,我看到子昊写封信息给我,跟我说他没有追开开,
我就很好奇为什么他会写这种东西给我跟我解释
素素和开开就在那边聊了半天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知道是不该给我知道的事我就没去听
晚上我和Shinn Shyan见面,因为要准备去Kitty的生日,
在路上我收到子昊的信息说他喜欢我
我和Shinn Shyan聊天聊到一半我就傻了,整个人讲不出话来,
其实还没有认识子昊之前我就有感觉想认识他,就像我想认识ex一样的感觉,
所以我就add他在人人,fb, 微薄。。。
想认识他,但是一直都没有联络,
到了spring party后我们才正式聊天,
算是蛮开心下的能和他联络,但是我一直以为他喜欢开开所以就没有想这么多,
之前我只是想认识他,没有特别的意思,
回来故事~
我看傻了,以前想认识的人居然跟我表白了?!?!
我一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我就跟他说我隔天才跟他讲结果,
在Kitty的生日,我其实一直在想这件事,
我一直不能专心在Kitty的生日状况里,
结果想了两个小时开开和素素的survey结果,我回他说,我想尝试和他在一起,
也没有想到我居然会在这一天结束了我的单身人生,
一时接受不了事实,

星期四中午吃饭时,我们见面了,
有点尴尬,因为开始后的第一次见面,
尴尬的我不敢看他,我们两个脸有点红哈哈哈哈,
然后因为我有课又跟他说再见了,
下午我和素素开开和vincent去dockland逛街,
突然我有一个越南朋友sms来说他看到我和子昊sms,
因为我们谈到secret这个字,他就问我什么秘密,我不想和他说我和子昊已经在一起了,
最后我电话没电了,所以就没有回他sms,
他就一直问我是什么秘密,
最后我就跟他说我和他的好朋友子昊在一起了,他就傻了,
写了一封sms过来说他要找新的目标了,他说他不要抢好朋友的女朋友,
又再一次我傻了,我一直不知道原来他也喜欢我 ==

星期五晚上,我和子昊在素素和vincent家玩耍,
他们玩counter strike,
我很久没有玩了,毕竟上次玩也是和弟弟玩,几年前的事了 ==
我就不敢和他们玩,因为我怕他们闲我玩得慢,
所以我就坐在子昊旁边看他玩,
傻逼的他一输了就捏我脸 ==
但是突然让我感觉到有一点小幸福
能够看着自己男朋友玩耍也是很开心幸福的事 =)
之后我们就出去吃晚饭,
回家的路上,他牵起了我的手甩呀甩,像个小孩子一样,
第一次有男生牵我的手,有点紧张感哈哈哈
那天晚上我们玩的很开心,他送我回家的路上我们彼此聊心事,
小小的幸福,我好满足 =)
爱他的心一天比一天的厉害

星期一那天,我们在微信上玩剪刀石头布,
我输了,他说惩罚是要亲他,
我傻了,因为我的初吻到现在还有在,不想那么快给他,
他说他想要,我就愿赌不服输,跟他说我不要,
昨天是放假,我和子昊又去素素家玩耍,
这次我真的有玩cs了!但是完全不记得怎样玩了,
一直在map里面绕啊绕,操作也忘了,
结果就跑进厕所假装上厕所,在里面上网查下basic control,
然后就再跑出来和他们玩,
下午Ivan也有来,他来了我们玩得很high!
但是他提早回去了因为他要和他室友吃饭,
晚上我们吃饭好了后我们就走了,
他送我回家,在路上我们又玩剪刀石头布,
我又输了,他就这样亲了下来,
我傻了一会,初吻就被他拿去了,
但是有些小幸福在里头,到家了还是会无缘无故的傻笑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幸福的傻笑着。
现在我发现到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看到电话震动,我会有很期盼的心去看他写什么过来,
这几天真的是感受到很幸福,幸福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我想,
我想陪他走一辈子,
我真的有这个想法,不想找别的了,想要他而已,
有时我怕这个只是热恋期,
怕这个只是热恋期,是短暂的,
但是我现在认定了,我真的很爱他,
子昊,不要放弃我,我想陪你走一辈子,
我爱你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