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12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要这样吗

从我们开始到现在
我一直都想做一个你心目中最好的女朋友
现在我觉得我做的好失败
失败到我真的不能原谅我自己
哭也没有用,我们的距离好远好远
你不能了解我的感受
我不能了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尽量不做对不起你的事,尽量避开你不喜欢的事
你说你不喜欢我说肉麻话我就不说
我给你机会,给你机会回来找我
我知道我mission failed
因为我真的放不下你
我怕我给你的两个星期是不够的
我怕这段感情随时会结束
这一年多来,你有没有真的喜欢过我?
还是你勉强不要我难过才在一起的
我这个女朋友当得很累很累
一心想做好一个女朋友的角色
却做得那么失败,我好失败。。。


这次我走开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
你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