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12

答案

你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生气
为什么
因为你根本就不在乎我所说的话
我已经跟你说了很多次我有一个blog,我会每天更新
看了就会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一直在问你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自己没有来查当然什么都不懂咯
其实这个错已经很久了,只是我一直憋住
我们这段感情开始到现在,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我很难猜透你现在在想什么
下一秒又在想什么
每次和你谈话你都很敷衍的回答
一两个星期没有讲话也无所谓
我看不到你对这段感情的在乎
最近跟你说话你就很敷衍的回答
我有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你只会说oic
你知道oic和oh很伤人的吗
最伤的是你假装off9!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我跟你说话说到最后你一定会假装Off9然后自己玩自己的games不理我!
我很想得到你的在乎但是乎你还是这样
就算你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
可能过了一会我开心了
你又回到当初这样不闻不问
你说你知道该怎么做也是假的
因为你始终还是会回到当初一样
我对这段感情已经很累了
我猜不透看不透
完完全全不能了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1 comment: